003

所有作品未经授权禁止转载

( 泉真)你是我唯一的良药

梗吐花症

ooc有

见谅

设定是泉总出国留学,mako升入三年级


国外

玻璃旋转门中快步走出一位气质非凡的少年,丝绒般柔软的灰发,蔚蓝色的双瞳,黑色的口罩更衬出他皮肤的白皙。

“今天也辛苦了!”跟在那人后面的工作人员笑容满面。

濑名泉向他点头致意,并未言语,毫不留恋地走进了繁闹的街市。

说着要休息,最后还是接下来这种工作。自从到了这里留学,关于模特的预约简直说有就有,但大多数还是推掉了,他还是想以偶像事业为主。

“有时还是会怀念当初的感觉啊。”濑名泉仰头望向天边那绯红的晚霞,“咳咳,最近是不是感冒了?”几片花瓣无声地从他身旁飘落,静静的躺在冰冷的地面上。


xx餐厅

濑名泉走过拥挤的人潮,在靠近窗户的位置上等待餐品的到来。留学后这是唯一一家令他满意的餐厅,欧式风格,服务周到。

服务员仔细地将菜品端上桌,顷刻间诱人的香气扑面而来。这是他最喜欢吃的油焖大虾,但不知为何,此时他却没有什么胃口。

濑名泉盯着蒸气腾腾的大虾,叹了口气,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用布包裹严密的长方形盒子,缓缓地打开,里面安静地躺着一副银边眼镜。这是游木真送他的毕业礼物,他一直好好保存着,又特意买了一个与之颜色相配的眼镜盒。他取出眼镜出神地看着,心中那份情感似乎快压抑不住了。

他戴上眼镜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,在梦之咲论坛上发出一条消息,似有深意地笑着。

突然他猛咳一声,朵朵花瓣轻落到桌面上,他吓了一跳,“扑通”一声,再看看空空如也的左手,哦吼,完蛋。

梦之咲(训练室)

“游木,你慢了半拍。”北斗精准地完成舞蹈动作,对着正有些发呆的游木真喊了一声。

“哦哦!抱歉!”游木真反应过来,重新调整舞步,有些吃力地跟上拍子。

明星灵活地转了个圈“阿木阿木,你没事吧?”

“唔,没事,我不会拖大家后腿的。”他扶了扶微微歪掉的眼镜。

音乐声戛然而止,“游木,不用太勉强,最近我们特训次数确实大大增加了。”真绪按下音箱的按钮走到游木身旁。

“由于接到的演唱会委托较多,我们Trickstar 不得不做好万全的准备啊。”北斗接过真绪递来的矿泉水,用毛巾擦去脸上的汗珠,“不过游木你的脸色真的不太好,要不要去保健室?”

“是啊是啊,阿木今天一天的状态都不太好。”明星凑了过来,一把揽住了北斗和游木的肩。

“别突然凑过来啊,先去擦擦汗。”北斗推了推明星,“游木,你提前回去休息吧,离下场活动还有足够的时间,在这之前一定要保证身体处于最佳状态。”

游木摇摇头,走到窗边,窗外树影移动,“谢谢大家,不用为我担心,已经三年级了,我会努力跟上,怎么能因为这点小事就倒下。”

“这可不是小事”真绪走上前来拍拍他的肩,“回去休息一下吧,调整好状态,才能更迅速地进步!”

游木垂下了眼睑,“大家……咳咳咳”

“啊啊啊小北你看你看有花瓣哎!”明星兴奋地冲到窗前,“有什么开花了吗?”

北斗无奈地扶了扶额头,“现在可是冬天。”

明星伸着头四处探望后大失所望,“哎?我明明看到的啊,阿绪你看到了吗?”

“哎?我没太注意……”

游木悄悄地伸手捂了捂嘴,静静地站在墙角边。


最后还是决定回家了啊,游木漫步走出校门,凉风习习,他紧紧外衣,当手触碰到缠绕在脖子上的那条围巾时,他顿了顿,随及收回视线。“咳咳,咳咳”他晃悠悠地扶住墙壁,片片淡粉色的花瓣如雨般洒下。

回到家,游木就将自己关在房间里。他趴在床上,不禁拿出手机,点开了那人的主页。

已经快一个月没有消息了啊,他在那边一定很忙吧。手指向上划,嗯?有他的一条说说:

今天也和游君合二为一~

配图是那人带着他送的眼镜。

什么啊啊,游木把手机丢到一旁,看着纯白的天花板。

突然胸口一股剧痛袭来,他颤抖着蜷卷一团,双手死死抓住衣领,那份一直被藏匿禁锢的感情,似要冲破牢笼,碾断枷锁,如利剑般深深刺入他的心。


年关将至,Trickstar的演出也将临近。训练刚刚结束,游木觉得自己已经要虚脱了,又强撑过一天。路过机场,他停下了脚步,“我怎么走到这来了?我在期待什么……”

……

第二次来机场,他走进主厅,望着不远处屏幕上显示的从xx到此地的航班。

至少这样能让他好受些……

……

第三次,来机场的第三次,后天就是活动日了。本来游木打算看一眼就回家,他清楚自己的状况,至少在那一天,要努力保持好状态啊。但中途突然雷声大作,下起了阵雨,周围也没有可以避雨的地方,他不得不跑向离自己还不算太远的机场。

踏入机场大门,游木以自己现在可以做到的最大速度奔向正厅。他揉揉被雨滴打湿的眼睛,刚刚为了躲车,眼镜不幸被碰掉了,还好家里有备用眼镜。不过他的视线一片模糊,上台阶时还是小心地放慢了脚步。

游木趔趄地推开门,机场人数比之前少了一大半。骤雨无情地砸向玻璃窗,发出刺耳的声音。手机也没电了,妈妈会担心的吧……他靠在墙边眉头紧锁,死死捂住嘴极力克制自己,好像越来越严重了……

雨势小了很多,游木想快点赶回去,刚出大门,雨水又倾盆而下,水滴飞溅,抽打着地面。他自认倒霉,只能全力冲向离自己最近的侧厅。

突然一抹黑色的身影闯入他的视线,有种熟悉的感觉。那黑影似乎也注意到了自己,猛然丢下手中的雨伞,朝他飞奔过来。游木有些惊慌失措,正准备逃跑,那熟悉不能再熟悉的声音瞬间传入他的耳膜:

“游————君————!!!!!”

“泉前……”游木一怔,还未反应过来,便被那人拥入怀中。

一个温暖的手掌将他拉入侧厅一角。

那人的脸和自己靠的很近,游木脸上布满了水渍,已分不清是雨水还是眼泪,发丝凌乱,衣服也湿了一大片,现在的自己一定很狼狈。但在他面前,自己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那人迅速脱去大衣裹在游木身上,轻轻抹去他脸上的水花,小心翼翼地顺好他的头发。游木注视着那人的一举一动,酸楚感不由得涌上心头。

濑名泉再一次紧紧抱住他,声音呜咽“游君……呜呜…游君,是我来晚了…咳咳…”

时间像在他们之间静止了。

游木沉默不语。

濑名泉松开双臂,深深地注视着那双犹如绿宝石般美丽的双眸。

“游君?你…生气了?”

游木心中一紧,刀割一般的绞痛感再次袭来,他目光暗淡,倒在濑名泉肩上猛咳起来……

片片红色花瓣滴落到那人身上,如鲜血般刺目……

濑名泉瞳孔骤缩,明白了什么,抬起头,单膝跪地,小心地扶着游木坐下,靠在墙壁上,使他直视自己。

“为什么不早说?”

早说什么?游木根本无力开口,心中还未想完,那人便迅速地吻住了他的唇,似有一股暖流溢满全身,胸口那痛感匆匆逝去,这一吻实在令他措不及防,张大了双眼,大颗的泪珠顿时溢满眼眶,涌泻下来,在两人间流淌渗透……

那人迟迟没有放开的意思,揽住了他的腰,加深了嘴上的动作,在游木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之时,他才适时地放开。二人四目相对,面色涨红,急促地呼吸着,刹那间彼此共同吐出少许花瓣,飘落在二人周围,濑名泉贴住他的侧脸,在他耳边温柔地说“一切都结束了…”

……

……




一篇微小的产物,后面不写留大家脑补吧

我感觉这个梗挺适合泉真,对于小真我感觉他是不会说的,嗯其实我就想虐虐小真。。。不不我是真p!!

可我文采有限

有错误的地方还请大家指出,我会加以改正


评论

热度(24)